首页>>祖国统一>>阆中民革慰问看望抗战老兵
阆中民革慰问看望抗战老兵
作者:苟小东   发布时间:2018-06-26 16:08:53  浏览次数: 2102次

6月19日上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一行来到阆中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抗战老兵王长华,并为其送上1000元慰问金。在病床前,党员们与老人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病情和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老人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躺在病床上的王长华老人坚持坐起床来,向大家如数家珍地回忆抗战年代的烽火往事,并感谢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这些老兵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与尊重。

临行前,王长华老人还特意戴上军帽,向基层委员会一行敬了一个军礼表示感谢,让党员们倍受感动。大家纷纷感慨:抗战老兵在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刻,舍身投入抗日救亡运动,为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后大家将继续加大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力度,为他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