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欢度国庆重阳 情暖民革家园
欢度国庆重阳 情暖民革家园
作者:李啸风   发布时间:2018-09-30 15:59:11  浏览次数: 1947次

    “我从小到现在都喜欢吃甜食,有时一天吃一斤糖,对身体有影响吗?”朱兴弟十分焦急地询问。

    “你这肯定不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长期大量食用甜食会使人体代谢紊乱,导致人体内环境失调,进而引起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疾病。”白权教授耐心的讲解道。

白权上课_副本.jpg

(白权教授为大家讲解健康养生知识)

9月29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在党派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欢度国庆、情暖重阳”庆祝活动。活动中,民革川北医学院委员会原主委、川北医学院中药学教授白权作了《顺应自然规律 快乐健康生活》健康知识讲座,向大家阐释了养生的概念、目的、基本要求,讲解了穴位按摩、膳食搭配、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养生方法,分享了常喝温开水、常吸新鲜空气等养生小经验,还现场为老党员解答了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防治办法。白教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慰问,并从思想政治宣传、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祖统工作、社会服务五个方面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老同志老骥伏枥、退而不休,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市委会工作,为我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献良策、建铮言。

在互动环节中,老党员李隆庆为大家演唱了京剧《徐策跑城》,夏则鸣为大家朗诵自己创作的《庆丰收》等诗词。王晓信和朱兴弟则分别对南充民革诗书画院建设和关爱抗战老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隆庆演唱_副本.jpg


(党员李隆庆即兴演唱京剧)

朱兴弟_副本.jpg

(党员朱兴弟对市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今天我们既学会了很多养生知识,也了解了市委会工作动态,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老党员傅国才深有感触地说。

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和6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港澳台侨属党员、祖统委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