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节前慰问抗战老兵
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节前慰问抗战老兵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1-30 16:26:12  浏览次数: 2012次

春节将近,为使抗战老兵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5-26日,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带领部分党员一行先后前往溪头、喻家等乡镇对老兵们进行看望慰问。

张萍一行深入每户老兵家中,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真诚问候和真挚祝福,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老兵家中,张萍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抗战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临行前,张主委更是多次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和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联系,大家一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老兵们纷纷表示:这么多年来一直受到民革南充市委、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等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照顾,在生活上享受了优厚的待遇和帮助,内心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