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关爱抗战老兵 民革仪陇支部在行动
关爱抗战老兵 民革仪陇支部在行动
作者:吴静   发布时间:2019-01-31 15:50:03  浏览次数: 2011次

1月28日,仪陇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仪陇支部主委唐国英带领支部部分党员一行赴中坝乡、大风乡、龙桥乡,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胡振均、张开才和李崇忠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仪陇看望抗战老兵2_副本.jpg

唐国英每到一位老兵家中,都与他们促膝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耐心嘱咐老人要注意饮食起居,保重好身体,并向老人及其家人带去新年的美好祝福。

三位抗战老兵都已是耄耋之年,在看望慰问97岁高龄的张开才老人的时候,老人精神矍铄,耳聪目明,对于民革仪陇支部长期以来对他的关心和支持连连道谢,同时把自己写的歌颂祖国歌颂党的文字材料分发给我们到场的每一个人,老人的乐观与爱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仪陇看望抗战老兵1_副本.jpg

看望结束后唐国英表示,抗战老兵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功在当代,彪炳千秋。关爱抗战老兵工作是在与时间赛跑,刻不容缓。民革仪陇县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同时也将加强宣传引导,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