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南充市委连续9年开展孙中山理论研讨活动
民革南充市委连续9年开展孙中山理论研讨活动
作者:罗艳   发布时间:2012-11-09 00:00:00  浏览次数: 1945次

11月9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纪念孙中山诞辰146周年暨中山理论研讨会在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民革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民革四川省委宣传处处长罗长中、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吴慧等应邀出席会议。

据悉,南充民革对中山理论研讨工作十分重视,连续9年举办了中山理论研讨活动。今年,继民革南充市委发出开展纪念孙中山诞辰146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以后,先后收到征文稿件45篇,通过采取专家评审与党员评比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会上,对获奖的16篇征文作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王晓贤主委就近年来南充民革孙中山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形式、提高中山理论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与会同志先后踊跃发言,纷纷就孙中山理论研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傅国才等获奖同志还就自己的文章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上,罗长中处长对南充民革孙中山理论研究工作寄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学习研究孙中山思想的重要意义,并针对怎样学习研究中山思想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希望南充民革在孙中山研究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领先势头,结合刚刚开幕的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继续深入研究,推动民革思想理论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