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迎新春 送温暖 —民革仪陇支部节前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迎新春 送温暖 —民革仪陇支部节前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作者:吴静   发布时间:2020-01-21 18:17:33  浏览次数: 2077次

2020年1月15日-16日,民革仪陇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一行先后深入到度门、观紫等乡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为抗战老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愿。

慰问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抗战老兵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与他们重温了抗战的烽火岁月。党员们在倾听了老兵们的从军经历和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后,都被老兵们身上不屈的民族意志和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他们荣光,将爱国精神代代相传。

抗战老兵是民族英雄,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民革仪陇支部一直将关爱抗战老兵工作作为支部的重点工作之一,每逢节假日都对县内抗战老兵进行走访慰问。新的一年,支部将继续传递这份关爱和温暖,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传承和弘扬抗战精神。同时,将组织更多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都能投身于关爱老兵的公益事业中来,给予老人们更多的温暖,让老兵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