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为抗战老兵庆百岁生日
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为抗战老兵庆百岁生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7-12 17:58:18  浏览次数: 2040次

2021年7月1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抗战老兵肖青云也迎来了他的百岁生日。当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组织党员一行来到肖青云老人百岁生日宴现场,为老人送去了暖心的慰问与祝福。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参加慰问活动。

宾德平代表民革南充市委送上对肖青云老人的祝福,他表示抗战老兵是人民英雄,是国家功臣,是“活着的历史”。近年来,民革南充市委持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后,市委会将继续加大关爱帮助力度,时常关注老兵的日常生活,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抗战老兵们享受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席间,大家亲切地与肖老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送上了鲜花、书籍和生日蛋糕,并致以最真诚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