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重温峥嵘岁月 情暖百岁老兵—民革仪陇支部慰问抗战百岁老兵
重温峥嵘岁月 情暖百岁老兵—民革仪陇支部慰问抗战百岁老兵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9:28  浏览次数: 2158次

2021年11月9日,农历十月初五,是我县抗战老兵张开财百岁生日。当日上午,民革仪陇支部一行在副主委佘玮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仪陇县大风乡茂溪村的张开财老人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在老人家中,佘玮一行向张老送上了生日礼金,并陪着张老拉家常、聊生活。大家详细询问了张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在革命战争年代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诚挚的生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冬季是疫情高发期,出行时一定要带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叮嘱张老家人,要照顾好张老先生的生活起居。
张老向大家简述了自己的从军史,并现场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以表达对党委政府和民革组织的感谢。张老表示,会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播正能量,不给组织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