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蓬安支部开展“让幸福来敲门”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民革蓬安支部开展“让幸福来敲门”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07 16:33:00  浏览次数: 2286次

朔风怒吼、寒冬腊月、寒气袭人。1月28日上午,民革蓬安支部开展“让幸福来敲门”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蓬安县金甲乡迎龙桥村98岁抗战老兵胡显怀家中,民革蓬安支部主委梅昭君详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由谁照理,同时叮嘱其家人,现在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重身体,如需帮助,请及时联系支部,支部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其解决问题。离别时,老人握着梅昭君的手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来看我”。

 慰问抗战老兵是民革蓬安支部自成立一直坚持至今的传统。梅昭君表示,现在蓬安县原国军抗战老兵仅六名健在,平均年龄100岁左右,他们为抗战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关爱力度,在他们有生之年多关心多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主动帮助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