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南充市委开展植树护林活动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植树护林活动
作者:张帆   发布时间:2013-03-13 00:00:00  浏览次数: 1881次

 

3月12日上午,春风徐徐,细雨纷纷,在迎来全国第35个植树节之际,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88周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秘书长陈凤英率民革高坪总支、第五支部党员及机关同志一行来到民革市委会打造的位于凌云山风景区的“中山林”,实地查看树苗的生长情况,并对树苗进行了培土和养护。

在现场,党员们冒着纷纷细雨,有的挥锄培土,有的施肥,有的给树苗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很快就完成了对树苗的养护工作。党员们望着当年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如今已是郁郁葱葱,纷纷流露出自豪的神情。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号召全体党员要在积极参政议政、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同时,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为把南充早日建成国家森林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吴慧,高坪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娟、副部长易玲琳、蒋晓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