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岁岁松长青 生日乐常行 ——民革仪陇支部为抗战老兵王能富贺寿
岁岁松长青 生日乐常行 ——民革仪陇支部为抗战老兵王能富贺寿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1 10:42:41  浏览次数: 5387次

7月17日,是抗战老兵王能富102岁寿辰。一大早,民革仪陇支部便组织党员来到老人位于仪陇县三蛟镇巴山村的家中为其贺寿。

抗战老兵王能富是民革仪陇支部于2021年在仪陇爱心公益协会的帮助下寻找到的原国民革命军人。据王老回忆,他是国民革命军第44军162师48团2营3连1排的一名军人,参加过石门、岳麓山等抗日战役,左腿在作战中受过重伤。

为表达对王老的敬意,支部一行向老人送上了寿盘礼盒与生日礼金2000元,并与仪陇爱心公益协会的代表一道为王老唱响了《生日快乐》歌、品尝了生日蛋糕,分享了王老的喜悦。在与王老的交谈中,民革仪陇支部党员还详细询问了王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王老表达了民革组织对他的关心关怀,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