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蓬安支部陪抗战老兵过生日
民革蓬安支部陪抗战老兵过生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1:44  浏览次数: 5835次

“祝您生日快乐……”11月16日,蓬安县徐家镇猫尔岩七组抗战老兵何龙家中传出欢快的生日歌。这是民革蓬安支部的党员们正在给何老庆祝生日呢!

当天一早,梅昭君便带着部分党员到何老家中为他庆祝103岁生日,帮助何老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党员们认真清扫卫生死角,把每个房间都整理得干干净净,让老人的家中焕然一新。当民革蓬安县支部主委梅昭君将生日蛋糕送到何老面前时,何老的每根皱纹里都洋溢着笑意,双手合在一起激动地向大家连声感谢,精神矍铄的向大家讲述起了自己的抗战经历。

目前蓬安县还有六名原国民革命军抗战老兵健在,平均年龄98岁,最大的已经104岁。近年来,民革蓬安支部一直致力于关爱原国民革命军抗战老兵群体,每年中秋节、重阳节、春节以及老兵生日都会为老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为老兵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