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慰问抗战老兵 传递民革真情
慰问抗战老兵 传递民革真情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1:20  浏览次数: 4871次

1月10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市第二、四、六支部,川北医学院、西华师大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走访慰问居住在营山县的六位抗战老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温暖。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6140836_副本.jpg

活动中,民革党员们挨家挨户上门慰问,每到一户都与老兵及家属亲切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老兵和家属们对民革党员的关爱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有几位老兵精神很好,兴致勃勃地向大家讲述当年抗击日寇的战斗经历,回忆那段永生难忘的烽火岁月。

六位抗战老兵年事已高,其中年纪最大的唐泽安已是103高龄,年纪最小的郑之佑也已98岁。年届期颐的他们是一部部活着的历史教科书,时刻激励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老兵们佩戴勋章,眼神坚毅行军礼的画面深深地打动了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好传承并大力弘扬抗战老兵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精神品格,把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埋头实干、创先争优的强大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为南充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革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