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阆中民革开展新春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阆中民革开展新春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7 16:27:19  浏览次数: 4455次

为了让抗战老兵们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新年,1月13日,民革阆中市基层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带领民革党员来到千佛镇、鹤峰乡和妙高镇等,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王维直、李友明、张先亨、赵森江等。

微信图片_202301131502406_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位抗战老兵家中,都要与老兵们和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感谢他们在抗日战争中披荆斩棘,热血抛洒,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叮嘱家属们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慰问组还为每位老兵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和新春慰问金1000元。

据了解,阆中健在的老兵已廖廖可数,目前只剩下4位,并都进入耄耋之年,当年的创伤和伤痛长年缠绕,身体的创伤虽已结痂,但心灵的创伤却愈久弥新。他们拖着病残的身躯,孤独的数着岁月,他们盼望着尊重和关爱!关爱老兵,寒冬不寒,心䁔如春,是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的共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