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15:29:03  浏览次数: 4668次

2月21日,民革阆中市基层市委员会第二支部主委彭昌雄带领支部党员来到千佛镇、鹤峰乡和妙高镇等,走访慰问原国民革命军抗战老兵。

微信图片_202302220914133_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深入老兵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礼包,彭昌雄个人为每位老兵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大家与老兵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感谢他们在抗日战争中披荆斩棘,热血抛洒,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叮嘱家属们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阆中健在的原国民革命军抗战老兵已廖廖可数,目前只剩下4位,并都进入耄耋之年。他们拖着病残的身躯,孤独的数着岁月,他们盼望着尊重和关爱!“关爱老兵,寒冬不寒,心䁔如春。这些抗战老兵当年为中国民族独立解放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是我们每一位民革党员的共同心愿。”彭昌雄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