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南充市委接待彭俊兰台胞
民革南充市委接待彭俊兰台胞
作者:龚举敏   发布时间:2012-06-07 00:00:00  浏览次数: 2034次

5月22日下午,台湾中华生产党中央执行委员组织部副部长等一行在高坪区民革党员唐果蓉的陪同下来南参观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秘书长陈凤英、市外侨办副主任邹继红、综合科科长杨光茂及民革南充市委机关会见并宴请了彭俊兰女士一行。

彭俊兰女士是原南充顺庆区人,九十年代嫁入台湾,先加入了台湾国民党,两年前为了维护在台大陆女性的合法权益成立并加入了台湾中华生产党,其政治立场为坚决反对“台独”,积极赞成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市外侨办副主任邹继红向彭俊兰女士介绍了大陆对台的政治主张和南充现在优越交通地理环境、优良的投资环境及台资企业在南充的发展状况,表示非常欢迎彭女士引进台商来南投资办企业,也希望台湾同胞多来南充观光旅游。彭俊兰女士表示愿意积极宣传大陆,努力为维护两岸和平作出积极的贡献,并诚恳地邀请大家前往台湾观光考察。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两岸教育、文化领域等新看法、新想法。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为两岸的和平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