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赴五龙村调研乡村旅游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赴五龙村调研乡村旅游
作者:苟小东   发布时间:2018-11-26 16:58:08  浏览次数: 9345次

11月22日,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曹芳带领部分党员一行赴天林乡五龙村开展乡村旅游专题调研。中共阆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晓君应邀参加调研。

QQ图片20181126085556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五龙村支部书记缪文润对五龙村现阶段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曹芳对五龙村 “生态|+农业+旅游”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赞同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展开了热烈细致的讨论。会后,基层委员会一行还深入五龙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结束后,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阆中乡村旅游发展建好言、谋好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副委,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