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民革蓬安支部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调研
民革蓬安支部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5 15:57:43  浏览次数: 8995次

11月12日,民革蓬安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一行深入县内工业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四川蓬安三明机械有限公司、四川陶土建材有限公司、蓬安金坛冶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生产一线进行了仔细考察,并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6家企业在生产管理制度、生产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目前在发展中普遍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政府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力度。

民革蓬安支部主委杨建芳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基本职能,也是自身价值得以体现的主要方式。她要求调研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好本次调研课题。要深入相关部门详细了解近几年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对当前营商环境所处的现状与面临的问题要多思虑、多研究、多探讨,提出可行的建议,力争拿出一份有深度、有份量、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蓬安县工业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赴构溪河开展调研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