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工作动态>>民革仪陇县支部调研洛阳夜市经营管理情况
民革仪陇县支部调研洛阳夜市经营管理情况
作者:夏俊华   发布时间:2018-07-19 15:44:36  浏览次数: 8970次

7月11日,民革南充市委"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团一行在位于洛阳新安县铁门镇的张钫故居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夜幕降临,带着对张钫先生一生追求真理、坚持正义的敬仰之情回到宾馆,仪陇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仪陇县支部主委唐国英带领仪陇民革党员一行赶赴洛阳市老城十字街夜市考察学习夜市设置与管理经验。

考察人员一行认真听取了洛阳老城区城管工作人员关于夜市设置管理的经验介绍,详细询问了十字街经营公司的投资经营模式、商客户容量和经济社会效益。据悉,自20世纪80年代初以来,洛阳市老城十字街自发形成了特色小吃市场,但当时市场混乱,虽然繁华但污水横流,脏乱不堪。2009年,老城区古城管理委员会采取了统一规划管理、实行公司化运作等一系列举措,对夜市进行了重新规划和提档升级,十字街夜市旧貌换新颜,整体对外形象得到了明显提升,更享有了"全国十大美食街"之美誉。

调研结束后,唐国英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对仪陇县在夜市管理中如何划行归市合理布局、建立完善夜市摊点经营管理长效机制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经验。返程后民革仪陇县支部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努力找出仪陇县夜市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症结,并尽快形成参政议政成果,为做好仪陇县夜市管理工作建好言、献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