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工作动态>>马克敏参加民革省委社法委专题调研
马克敏参加民革省委社法委专题调研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7:58  浏览次数: 9255次

7月1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社法委委员、民革西华师大委员会党员马克敏赴成都参加了民革省委社法委法律援助工作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由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民革四川省委会社法委主任里赞带队。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温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郫都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听取了成都市司法局、成都市成华区、温江区、郫都区和大邑县司法局对法律援助工作的情况汇报。

此次调研活动对成都市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方向性的建议。针对当前法律援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马克敏表示,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将进一步深度参与本课题的调研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议案或建议,以推进法律援助工作的立法和修法进程,使法律援助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