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工作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在全省信息工作暨信息员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民革南充市委在全省信息工作暨信息员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作者:罗艳   发布时间:2012-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2003次

12月3日-5日,民革四川省委全省信息工作暨信息员培训会在成都郫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民革组织和省直属支部的40余位从事社情民意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民革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何一立主持。

中共郫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民革四川省委主委刘家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革存在价值的重要体现,各级民革组织要高度重视,用最优势的资源和最优先的人才充实到此项工作中来;他要求,民革全省信息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常态化工作,做到平时多搜集,把握中心、热点问题,保证信息质量,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做好服务。他强调,要强化信息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切实推进民革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民革中央调研部副部长周丽萍、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何玫关于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专题报告,

会上,民革成都市委、民革南充市委和民革泸州市委3位同志就信息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