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工作动态>>党员段均建议预留人行道和汽车调头通道
党员段均建议预留人行道和汽车调头通道
作者:民革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26 00:00:00  浏览次数: 2034次
2013年4月23日下午,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高坪校区门口终于移开了中间的绿化隔离带,并完成了人行道斑马线的制作。
据悉,2013年1月,为避免汽车的随便掉头,以保证行人与汽车的安全,在高坪区鹤鸣路中间进行安装建立绿化隔离带。然而,在安装到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高坪校区门口地段时,却没有留出人行道和汽车掉头的地方,这样势必会影响该校区1000多名师生及周围群众正常过鹤鸣路的需要,也给进出该校区的车辆带来不便。当该校老师、民革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党员段均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随即向工人师傅提出预留人行道和汽车掉头通道的建议,后工人师傅告知需以单位的名义向高坪城乡建设局提出要求,才能预留人行道和汽车的掉头的通道。随后,段均立即向学院反应此情况,经过学院的多次交涉协调,终于在该校门口预留了人行道和汽车掉头通道,为广大师生和群众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