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0:10  浏览次数: 3006次

1月18日上午,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何泓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201126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20112608_副本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七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等,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一茹、宾德平先后讲话,两位副主委对顺庆民革2022年度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对于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们要求,顺庆民革在新的一年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补齐短板弱项,按照市委会提出的建设书香民革、品质民革、有为民革、博爱民革、特色民革的要求抓好来年各项工作,力争在新一年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对基层委员会2022年度优秀党员以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