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 开展“心连心 谋发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 开展“心连心 谋发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3:08  浏览次数: 3112次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下午,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赴嘉陵工业园区开展“心连心 谋发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迎等受邀出席活动,民革嘉陵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党员企业家任先勇、明海全、胡超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0112521_副本.jpg

活动伊始,王晓贤一行来到党员企业南充实维仪器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建筑平面布局、功能拓展运用提出意见建议。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位于创业小镇的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0120112524_副本.jpg

会上,张莉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十四大、中共嘉陵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民革党员、南充实维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先勇、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明海全、惠众颐园养老院总经理胡超分别围绕医疗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公司上市、养老机构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晓贤认真听取了党员企业家们的发言,详细询问了他们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发展规划,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鼓励大家要对“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向好发展充满信心,要在经营中锤炼“创新、执着、韧性、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守法诚信经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担负起更多责任、贡献更多力量,展现民革担当。

会后,王晓贤和与会领导向党员企业家和老党员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