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基层组织开展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专题调研活动
民革基层组织开展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10:32:53  浏览次数: 2071次

3月29日下午,川北医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竹秋带队深入南充市辖三区开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题调研。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罗春林,顺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顺庆政协副主席朱华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403092722_副本.jpg

本次调研活动由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共同承办。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四川弘鑫云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园区、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四川中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招引项目建设基地,入园区、进车间、听介绍、观成果,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柔性电子技术研发、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军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半导体设备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对南充地方发展的积极贡献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03092701_副本.jpg

随后,调研组与部分企业代表在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研发成果转化、市场拓展和产品销售、产业规划等情况,与会各方围绕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民革党员们结合各自专业特长积极建言,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活动让民革党员走近引领南充未来发展的龙头企业,现场感受高新科技带来的震撼,深入感知企业发展状况,是一次十分宝贵的近距离的“识商”“懂商”机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并对本次调研活动发现的问题开展认真研讨,尽快形成智力成果,为企业发展“支招”,身体力行“重商”“爱商”,为“产业兴市、制造强市”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