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走进红军院开展 爱心“义剪义诊”活动
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走进红军院开展 爱心“义剪义诊”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6:16  浏览次数: 1756次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老年居民的幸福感,5月15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南充市老干部休养所、北城街道团结社区、顺庆区人民医院、遵妮美业在红军院联合开展了“义诊义剪进社区,惠民服务暖人心”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红军院老干部及社区老年居民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义诊摊位前,医务人员细心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为居民解答健康咨询问题,同时向居民普及了养生保健知识、疾病预防方法,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义剪摊位前,前来理发的居民们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着,遵妮理发师认真听取居民对发型的需求,有条不紊地为居民修剪发型,现场一片祥和。

此次义诊义剪活动,受到老干部及社区老年居民的热情欢迎,老干部薛振英开心地说:“我腿脚不好平时不出门,出去量血压、测血糖、剪头发很难,你们开展这样的义诊义剪活动,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老人了,这样的便民服务我们很喜欢。”民革市第五支部党员何丽表示:“五支部着力于在关注民生、帮助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像义诊义剪这种便民、利民、惠民的活动,是贴近普通群众的举措,既扩大了民革的影响,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