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携手共建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与中共南充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联谊活动
携手共建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与中共南充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联谊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2 10:46:59  浏览次数: 1260次

1月30日,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联合中共南充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合作共建”学习联谊活动。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中共南充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南充市疾控中心主任杨亭应邀出席活动。中共南充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伟,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2092614_副本.jpg

座谈会上,二支部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4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员代表就“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两个支部还共同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杨亭对本次学习联谊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通过合作、共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中共党支部和民革基层组织的联系,有助于两个支部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杨亭还分享了中共南充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南充市疾控中心在应对甲流、新冠等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以及开展传染病监测预警、健康危害因素调查评估、国家免疫规划等取得的主要成效。

王晓贤对中共南充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出席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市疾控中心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王晓贤肯定了支部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二支部是南充民革成立最早的支部,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浓厚的民革底蕴、鲜明的祖统特色,多年来持续开展孙中山理论和南充民革历史研究、务实开展公益社会服务、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征文投稿等,为南充民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一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型政党建设的相关要求,认真领会“四新三好”重要指示精神。另一方面要发挥优势特色,巩固理论研究、社会服务优势,挖掘祖统工作资源,注重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

座谈结束后,举行了慰问老党员活动,并专程前往看望生病在家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