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阆中民革履职创佳绩
阆中民革履职创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2 09:16:02  浏览次数: 1280次

1月28日至31日,政协第十五届阆中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德弘堂召开,市委书记杨德宇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1311036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131103633_副本.jpg

会议对2023年度10位“优秀履职委员”和10篇“好提案”进行了表彰,阆中民革党员龙霖、曹芳被表彰为十佳“优秀履职委员”,苟小东、陈麒光、曹芳撰写的个人提案和阆中民革的两篇集体提案被表彰为十佳“好提案”。会上陈麒光代表民革在大会上作口头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131100348_副本.jpg

过去一年,阆中民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共阆中市委和民革南充市委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市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也是全体民革党员共同努力、认真履职的结果。面对成绩,我们倍感欣喜,但绝不骄傲。我们将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阆中的奋斗目标,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