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仪陇支部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民革仪陇支部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2 10:05:06  浏览次数: 1099次

回首再望来时路,重整行装再出发。4月10日,民革仪陇支部2023年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民革仪陇支部党员之家举行。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中共仪陇县统战部副部长张晓瑜出席会议,民革仪陇支部主委许尔富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1150942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市2024年两会精神。会议通报了支部2023年获民革四川省委会、南充市委会的表彰情况,对2023年度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及2023年度征文获奖人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会上,民革仪陇支部副主委夏俊华代表民革仪陇支部委员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支部全体党员勠力同心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展现出了民革人的担当。剖析了2023年工作短板和不足,要求全体党员2024年在民革南充市委会、中共县委统战部的引领下,扎实开展调研,积极报送信息,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为“宜居城市”建设服好务,持续做好德乡文化的传承者和“仪陇式幸福”的开创者。

张晓瑜指出,民革仪陇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特色鲜明、卓有成效。她希望新的一年里,仪陇民革人一是要牢记使命,把握好“建国75周年”“全国政协成立75周年”时间节点,讲好中国故事;二是要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发挥出民革优势,积极开展“我为仪陇发展献一策”活动;三是要在理论创新上再上新台阶,精心谋划筹备,扎实调查研究,做到真调研、实调研、深调研。

王晓贤充分肯定了民革仪陇支部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民革仪陇支部在民革四川省委“双创”工作评比中荣获综合排位第一名表示祝贺。他要求,一要紧跟形势,加强学习,深入了解中、省、市、县的发展战略决策;二要找准短板、弱项精准发力,要落实主要责任,提升宣传工作与活动开展的质量;三要发挥好团队优势,充分发挥仪陇民革在工业发展等方面的人才优势,为南充的制造业贡献仪陇的民革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民革仪陇支部进一步达成共识凝聚力量,与会党员围绕2024年度如何“把好政治方向、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本领、树牢规矩意识”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党员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充分发挥党派平台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同时为高质高效完成2024年的工作分解了任务目标,制定了措施步骤,全体党员同心同向,将在南充“成渝副中心”建设、仪陇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