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宣传二十大 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宣传二十大 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27 15:49:01  浏览次数: 2458次

2023年1月19日上午,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到嘉陵区蚂蝗堰社区开展“宣传二十大 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主委张莉带领部分民革党员走访看望了社区困难群众。嘉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迎受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9165010_副本.jpg


座谈会上,张莉向居民们传达了中共二十大和中共嘉陵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二十大会议主题、报告内容、嘉陵区2023年即将实施的“十大工程”“三大行动”进行了解读,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困难、携手共度难关、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嘉陵发展大业,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何迎和张莉给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