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点亮心中梦想 走向美好未来
点亮心中梦想 走向美好未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6 13:49:18  浏览次数: 1916次

11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农村学生课余生活,帮助点亮心中梦想,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联合顺庆区档案馆、搬罾中学在雍景保利广场中影环球影城开展“爱有心 梦可见”公益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1102552_副本.jpg

活动中,组织了搬罾中学100余名学生观看动画电影《星愿》。“看了这个电影,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权利,梦想就在自己的身边。”学生雍越说,他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会为了这个梦想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观影结束后,区档案馆请搬罾中学的同学们制作了自己的梦想档案,并引导学生畅谈影片观后感,引出梦想话题,帮助同学们点亮心中梦想,树立人生目标,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正式观影前,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主委、南充市健康教育专家何川还为搬罾中学的学生开展了健康讲座,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学生的健康保护意识贡献了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