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以购代扶”通销路 助农增收促振兴
“以购代扶”通销路 助农增收促振兴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3 11:27:19  浏览次数: 1981次

12月9日,民革南充市第六、七支部联合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怡然志愿者协会、森雅托育园共同开展“乡村振兴 促农增收”活动,前往顺庆区芦溪镇龙南山村购买柑橘近2000斤,解决村民销售之忧,巩固村民收入。

微信图片_20231212141638_副本的副本.jpg

该村引进南充市顺庆区海越农业有限公司发展晚熟柑橘,荒山荒坡全部栽上柑橘树,目前产业园面积已有4730亩,沿线村民年人均增收5000元,企业还重点招募村里的贫困户为柑橘管护人员,解决了100多名村民的就业问题,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是一场爱心助农行动,是一次乡村振兴实践。大家以购代销、以买代帮,既满足了对优质绿色农产品的需求,又有效解决了村民农产品滞销问题,激发了群众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主委周龙强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参与消费帮扶,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助力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