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青妇委召开第四届青年党员论坛筹备工作会
民革南充市委青妇委召开第四届青年党员论坛筹备工作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7 16:35:22  浏览次数: 7220次

2023年4月14日,民革南充市委第四届青年党员论坛筹备工作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莅会指导,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翼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罗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14105613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第四届青年党员论坛方案》,布置明确了筹备工作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就如何高效推动论坛筹备工作落地落实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青年党员论坛通过前三届的成功举办,现已发展成为南充民革青年工作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有力提高了南充民革的对外影响力,展示了青年民革党员的良好风采。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对照工作方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完善方案设计,创新内容形式,一丝不苟抓好细微末节,抓实关键环节;要强化统筹协调,参与基层组织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紧扣时间节点,抓好人员统筹,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力争把此次论坛办成一次亮点突出、精彩纷呈、成效显著的青年党员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