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带队到南充开展乡村振兴课题调研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带队到南充开展乡村振兴课题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8 08:47:54  浏览次数: 5244次

2023年10月12日-14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广东省委主委程萍带队赴南充开展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南充市政协主席廖伦志,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陪同调研。

程萍一行先后来到西充县张澜故居,阆中市乡村振兴示范点--天宫乡五龙村,嘉陵区七宝寺镇南池书院等地学习调研,深切缅怀了张澜先生的丰功伟绩,详细了解了五龙村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风貌提升等方面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主要成效,仔细听取了关于南池书院文旅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程萍对南充在防止返贫监测机制和帮扶机制、激发农民内生动力、发展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部署。广东民革将结合此次四川行的调研成果,进一步梳理总结,切实抓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为广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献计献策,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