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做好2015年团结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做好2015年团结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民革南充市委   发布时间:2014-11-26 00:00:00  浏览次数: 2113次

各基层组织:

《团结报》2015年征订工作已经展开,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团结报》发行征订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把利用好《团结报》当作加强民革全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争取更多的民革党员订阅《团结报》。对经济上确有困难的民革党员,各基层组织应在可能的情况下给予适当补贴,要积极鼓励支部中的民革党员企业家大力支持《团结报》的征订工作,市委委员、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以及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监督员的民革党员都应订阅《团结报》。

各基层组织应充分重视《团结报》这个学习平台,结合本支部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读报用报活动,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推动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请各基层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团结报的征订工作,确保本支部、总支、基层委员会所定《团结报》数量不低于党员人数30%,并将本支部、总支、基层委员会党员订阅2015年《团结报》的发票收集并整理复印,统计出征订总数和占党员数的比例,将复印件和统计数据一起报送至民革南充市委组宣部,报送截止日期:2015年1月15日。

联系电话:0817—2807070

 

民革南充市委

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