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南充民革举行“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
南充民革举行“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
作者:罗艳   发布时间:2012-09-25 00:00:00  浏览次数: 1963次

9月25日,民革南充市委“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副主委张为钢、曹红,秘书长陈凤英,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侨台属民革党员、黄埔同学会老同志等近1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大文、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吴慧应邀参加。茶话会由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祖统委主任张为钢主持。

民革南充市委老领导胡蜀平、冯庆煜先后在会上致辞,对南充民革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与会党员寄予了深切厚望,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民革党员侨台属代表李友瑛以《继承中山遗志、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题进行了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和盼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美好心愿,吴国梁、夏则鸣等老党员纷纷现场作诗,抒发自己的情感。黄埔同学会老同志代表也在会上发言,表达了黄埔人的心愿。

茶话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对所有老同志、侨台属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促进南充民革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王大文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向所有与会同志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在讲话中指出,祖统工作是民革的重点工作,过去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为南充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拥有报国之志、爱国之情,为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