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关爱抗战老兵,民革党员在行动
关爱抗战老兵,民革党员在行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1:40  浏览次数: 4839次

2月26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和煦,一望无际的麦田、随风摇曳的油菜花展现出生机勃勃的春日美景!此时,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第七支部的党员们正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在嘉陵区李渡镇长沟村布满香气的乡间小道上,前去看望108岁的抗战老兵熊代其。

微信图片_20230227104526_副本.jpg

远远地,党员们就看到一个穿着黄色军大衣的身影屹立在路边。原来是老兵熊代其知道民革党员要来,十分激动,早已迫不及待地在路口等候了。

在老人家中,党员们为老兵送上了生日礼金和专门订购的奶粉、保温杯等礼品,表达了来自民革志愿者的关怀和敬意。大家围坐在老兵身边,询问老兵生活情况,为老兵检查了身体,见到百岁老兵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党员们都发自内心的开心。老兵向党员们讲述起曾经尸横遍地、血流成河的战争场景,并感叹到:现在的中国人民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更应不忘国耻,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慰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存的老兵已经为数不多了,在他们有生之年,大家一定要给予老兵们胜如亲人一般的关爱,为他们度过一个愉快安逸、幸福、有尊严的晚年生活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