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淡淡粽叶香 浓浓民革情 ——民革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端午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淡淡粽叶香 浓浓民革情 ——民革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端午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2 17:19:34  浏览次数: 3192次

     6月1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中心医院总支、市第七支部联合椿萱茂护理院来到嘉陵区李渡镇长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2170604_副本.jpg

民革党员们一行来到了108岁的抗日老兵熊代其家中,为老人送上了粽子、茶叶等慰问品,来自椿萱茂护理院的志愿者们为老兵穿上了特别订制的衣服。在与熊代其促膝交谈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向老兵及家属致以端午的美好祝愿。

老兵熊代其精神抖擞,非常激动和高兴,连声说道:“好!好!你们太有心了!感谢民革、感谢政府、感谢大家的关心,我要把这种爱和关怀传递给周围的人,让儿孙们回报国家!”

老兵的乐观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让抗战老兵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来自椿萱茂护理院的志愿者们也表示,今后他们将为老兵提供免费的护理和照顾,为让抗战老兵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