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浓情端午,红色传承
浓情端午,红色传承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5 10:03:52  浏览次数: 2870次

端午佳节粽意浓,情系老兵暖人心,6月11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南充市第五、六支部联合南充市新联会、怡然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浓情端午,红色传承”关爱抗战老兵活动,看望慰问了5位90余岁的抗战老兵。


1_副本.jpg

走访中,志愿者一行为抗战老兵送去了米、山茶油、松茸、干桂圆、粽子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认真聆听老兵讲述他们的抗战故事,追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主委周龙强表示,近年来,支部将关爱抗战老兵作为支部的特色品牌活动,坚持在节前、老兵生日等重要时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兵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尤其是民革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今后,支部将持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系列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红色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党员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