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专题调研>>王晓贤主委调研平安建设及普及高中教育工作
王晓贤主委调研平安建设及普及高中教育工作
作者:黄强、陈黎   发布时间:2018-05-29 16:28:10  浏览次数: 9164次

5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民革党员到高坪区、营山县调研平安建设及普及高中教育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凤英、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曹华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营山县朗池镇兴云村雪亮工程、回龙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及综治中心、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营山中学、营山职中等现场,详细了解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平安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日常工作和高中教育工作情况,对运用高科技手段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高中教育的长足发展印象深刻。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两县区相关领导通报了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高中教育发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民革党员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雪亮工程.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营山县朗池镇兴云村雪亮工程)

回龙镇.jpg

(调研组一行在回龙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及综治中心现场查阅资料)

调研组一行在营山县公安局大调解中心.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营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研)

    

    王晓贤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县区在两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此次调研既是年初工作安排,也是“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课题,县区要进一步落实中省市的相关要求,把两项工作抓得更好,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调研组要沉下身子、抓住重点,通过调查问卷、数据统计等方式把情况摸准摸实,为建言立论收集详实情况,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