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开展迎新春老党员慰问活动
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开展迎新春老党员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9:27  浏览次数: 3043次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近日,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主委周龙强带领支部党员一行深入支部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周龙强一行先后来到支部老党员蒋金海、蒋才胜、杨赐端和朱兴弟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盒装牛奶、腊肉、香肠等新春慰问品。在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中,周龙强向老党员们致以了新春的美好祝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汇报了支部2022年各项工作成效,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于2023年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部工作,持续发挥“传帮带”作用,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在来年工作中再创佳绩。

4位民革老党员对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在数九寒天带给自己的温暖和浓浓春意,同时也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