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王瑛赴南充调研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王瑛赴南充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2 10:53:10  浏览次数: 4181次

11月1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带队赴南充调研。一级巡视员、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陪同调研。

DSC02014_副本_副本.jpg

王瑛一行先后来到高坪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市直二四六支部党员之家和南充民革机关党员之家实地调研,详细参观了三处民革党员之家的布局陈列,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党员之家建“家”过程、特色亮点和管理使用情况汇报。大家一边看一边交流,对于三处民革党员之家因地制宜、各具特色的筹建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瑛指出,近年来,民革南充市委会在示范支部创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以及参政议政、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社会服务等党务工作中积极探索,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并取得了突出成果。此次南充之行大家交流深入热烈,增进了彼此感情,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目的。

王瑛强调,当前,全省民革上下正纵深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南充与广安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文化相融,希望两地民革组织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协同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专项活动与市委会重点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认真总结巩固阶段性成果,形成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以活动成果推动履职能力得到新提升,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共同推动四川民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DSC0213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调研期间,王瑛还带队到南充民革老党员杨秀清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向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诚挚的问候。

民革广安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