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五支部开展关怀南充抗日老兵活动
民革五支部开展关怀南充抗日老兵活动
作者:五支部   发布时间:2014-02-27 00:00:00  浏览次数: 1906次

从2月中旬开始,南充民革直属五支部连续在《南充晚报》发布《寻找南充抗日老兵》广告。广告提到,“抗战8年,共有350余万川军出川抗日,其中64万多人伤亡,他们为保卫祖国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为了弘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南充民革五支部寻找曾出川抗日的南充籍国民党将士或遗孀,并为他们终身送去迟到的关怀和慰籍。”    广告发布一周时间,每天都有一二十个咨询或报料电话,五支部由专人负责登记。截止25日,已有30多名民政部不予抚恤、而提倡通过社会捐助的原国民党将士或遗孀符合五支部关怀和慰问的条件。

五支部将于本月29日开始,对符合条件的原国民党将士逐一登门慰问,同时搜集相关资料,录下他们的口述史并出《专辑》,而且将对抗日老兵的慰问和关怀坚持到底。